BIOCYTE是法国口碑口服美容药妆品牌,产品主要有褪黑素软糖、M白丸、抗糖丸、养肤冷霜丸、胶原蛋白粉、女性益生菌等。
女生要不要吃营养品?啥时候吃呢?
聊个老话题吧~女生到底需不需要吃营养品? 好多人是不是还坚持食补?但我给大家几个小建议,如果你出现以下问题,建议还是赶紧吃起来: 1,体检验血明显表明体内缺少微量元素等~ 2,总是疲劳,非常疲劳那种~ 3,脱发严重,就用防脱产品都一大把一大把掉头发。(平时调几根就算了~) 4,情绪低落,但是感觉没有到抑郁的程度,就是有点开心不起来~ 5,皮肤,头发,指甲干枯没有光泽~指甲易断 6,肌肉抽筋 我怀孕的时候当时先生和我还是坚持食补的,但是不到5个月的时候产检验血体内微量元素就几乎快到零了…也是我身体好没有晕厥,不然真的麻烦大了! 然后大夫立马给开了维生素~真的不吹,营养补起来以后,腿不抽筋了~其他的也没什么感觉~ 最近又吃起来维生素是因为当了妈以后,莫名很累很累。不要说当妈都累,我家天使宝宝我一天能睡十个钟我还累的要死那种真的不怪宝宝!偶然看到说如果很疲劳可以补维生素b族和铁,然后我就买了biocyte 的复合维生素~主要还是B族,但含有矿物质什么的,所以还可以。当然不会吃了马上就不累了,也累,不过比起来不吃维生素的时候,好多了!最起码我能撑到晚上8点多还不困,以前下午5点的时候就快困死了大家能get 我说的那种感觉嘛~ 马上马上吃完,又下单了myvitamins ~因为便宜。 怀孕以前吃过这个品牌,我觉得很猛药!之前吃的是运动类型,增加身体代谢的~有一天忘了吃一顿(一天两顿三顿那种)我一次吃了两倍的量,本来以为就是个维生素什么的,大一点剂量无所谓~但是不一会心跳加速全身冒汗!吓死我!所以自己亲身体验到这个牌子的货真价实~而且那个椰子油蛋白胶囊我也吃了,乖乖吃了三个月~皮肤真的有更加细腻~不过太懒了,后面没有跟上~ 这次买了胶原蛋白饮和胶原蛋白胶囊,还有一个抗疲劳(其实主要还是维生素b族)的复合维生素~胶原蛋白饮柠檬的,很好喝很好喝~这个胶原蛋白饮我只是为了尝鲜~我感觉胶原蛋白要补一个月左右才有效,这个一盒12个,喝个开心好了~主要还是看后面胶囊效果吧~ 其实大家不用听我的买哪个牌子,哪个牌子我觉得都行,只不过myvitamins 便宜所以我入了一些~你有喜欢的牌子继续吃起来就可以~ 开始我说到那几种情况,首先,验血表明你缺微量元素的话,让医生开,别自己乱吃哦~其次。疲劳就选维生素B族,铁元;脱发选铁元,b5;情绪低落还是肌肉经常抽筋选择b6;皮肤暗沉没有光泽选择胶原蛋白和维生素C~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复合维生素不算,如果单独的营养品一天不要超过5种~补充维生素也要好好吃饭哦~ 哦,要吐槽一句,官网给我盒子寄烂了😂😂😂
妹子们,药不能停💊
biocyte的蜜桃味胶原蛋白冲剂已经被推烂了,在等foreve小红针到之前把她喝完。 图三的抗糖丸是最近的新宠,自从知道抗糖的重要性之后,直接囤了3盒,biocyte这款拿过16-17年的美容奖,据说可以消灭22%的皱纹。 糖是真的容易催人老,依附在胶原蛋白上,让胶原蛋白断掉流失。 所以边补胶原蛋白边抗糖,听起来是不是很厉害的样子😎 最后说一句,爱美的女生真的都不省钱啊,破产了都不可以断粮是真的🤣
最近在吃的一些保健品
真的老了呢,25岁以后越发注意保养了,每天早上起床都要仔细照镜子,生怕发现又多出一道细纹😖😖 下面是一些我日常会吃到的保健品 biocyte 胶原蛋白 空瓶很多瓶了,我一般隔一天喝一次,如果那阵子皮肤状态不好的话我会连着喝几天。可可味的,一点也不腥,用牛奶冲最好喝。 arkopharma 蔓越莓胶囊 本来是想吃那个月见草的,无奈我吃月见草会发很多痘痘,后来查到蔓越莓胶囊和月见草的功能差不多。这个可以调节内分泌和月经,好像还能预防妇科炎症吧,就月见草和蔓越莓女生经常吃对身体和皮肤都是很好的。平时也会买一些蔓越莓干当零食吃。 biocyte 口服bb丸 去年连着吃了半年的美白丸,出去玩没怎么涂防晒霜也没晒黑(我知道不涂防晒霜会长斑,可是我就是受不了防晒霜粘腻的感觉)然后今年就换了这个来吃。连着吃了一个月感觉肤色有均匀一些。 顺便问一下,最近种草caudalie的葡萄籽,有小仙女吃过吗,效果怎么样呀?
护肤经验分享(后附私人小秘诀)
集美们最近有没有皮肤干痒红肿起痘或者生闭口?法国这个时节大概是全年最干燥的时候,有些小问题很正常,分享些私人经验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我个人有个观点不晓得对不对,但是对我这个混干皮来说还是有点效果的,就是不管肌肤什么问题,归根结底都是缺水。比如说痘痘是油脂脏污堵塞毛孔导致的,往下想就是油脂分泌多加清洁做不到位,油脂分泌多是因为水油失衡,水油为什么失衡?因为缺水。 所以根据季节不同,洁面产品也要换。春秋冬我选laprairie的,多慕斯洗的不会很干,很柔和。夏季和化妆的时候会用Chanel的(不差钱可以用lamer),洗的很干净,性价比超高。(个人不喜欢乳液状的,那种冲洗完总觉得还有残留,没洗干净) 娇兰蜂胶系列两者搭配,我大概已经用了四五瓶了,吸收很快,平滑肌肤,抗衰不抗衰的,反正保湿维稳确实没话说。 这边片状面膜不多,这个超市卖的超级补水的算性价比极高的了,每次敷完都觉得肌肤水嘟嘟的,一周两张毫不心疼,精华液也多,脸上用完往脖子身上贴一会儿也是照样可以。 护肤讲究内外结合。如果懒得炖银耳或者燕窝,选择胶原蛋白粉是很方便的。我喝过pola家的,喝过biocyte的条状包装的,心理作用都觉得营养太盛了,最后还是买了这个粉状的,拿植物奶(强推燕麦和腰果的)冲了真的无敌好喝。 啰嗦这么多,分享下私人秘诀。洗干净脸后擦干水,fresh黄糖面膜擦好,叠涂玫瑰面膜(勤快点就按摩一下),等干的差不多了,用保湿水喷一下再按摩下,快干的时候清水洗掉然后水乳霜正常护肤。温和去角质,皮肤超软滑嫩。 另一个叠涂是我刚发现的…那日涂了fresh红茶睡眠面膜,玩了半天手机准备睡觉,看到面膜都吸收的差不多了,鬼使神差拿出闲置了好久的娇兰熬夜霜(跟风买的,用了一两次觉得没啥意思),叠涂了薄薄一层我就去睡觉了。第二天起来,皮肤超细腻超白嫩!本来因为季节关系要冒的一颗痘都消下去了!现在荣升我最爱面膜法第一名! 以上。(把老底都给乃们掏出来看了) 然,还得多句嘴,每个人肌肤状态不同,护肤就是在一定的了解下要多花功夫尝试是否适合自己。愿每个小仙女都漂漂亮亮的!
MyVitamins发货啦!坐等收货!
最期待椰子油胶原蛋白 因为每年必须吃胶原蛋白 之前买biocyte 现在换一个试试 CLA早就知道了 督促我恢复运动。。。。 VC刚好吃完了 这个包装太喜欢 凑单用的 白芸豆属于瘦身系列 日本那款白芸豆也很火但是没有靠谱代购 假货满天飞不敢买了 正好在这看见白芸豆 我估计差不多
贝德玛的舒妍修护爽肤水 镇定舒缓保湿真的不错
虽然是公关给的但是我觉得真的很不错,特别适合那些敏感肌,不喜欢粘稠质地的爽肤水又追求高保湿的妹子们。 不知道这款在法国有没有卖的。 👉贝德玛独创的D.A.F.技术,4种糖类物质,主打就是增强肌肤耐受,抵御外界损伤的。 👉非常清爽的质地,但是办事能力很好。 👉配套的生物科技面膜就比较牛逼了,这个面膜纸是我最喜欢的,精华液不会到处流,比较重,服帖而且早上敷能去水肿。(biocyte那个10欧一片的面膜就是这种面膜纸) 👉用完真的舒缓!!
不嗑药会死星人的药品全集
不知道一分钱er有没有和我一样的保健品狂魔 每次去德国dm都直奔保健品 种草: dm啤酒酵素:吃完以后感觉肠胃更通畅 护发胶囊:不知道是不是适应了环境 反正脱离了脱发危机 所以宁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无的吃下去了 biocyte的抗糖丸:强推 过敏星人福音 不知道有没有用: 欧缇丽葡萄籽:emmm 吃了很久啦 不知道有什么效果 biocyte美白丸和三部曲才开始吃 不评论 如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