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ard是法国著名的冷冻食品公司,专注于制造和零售高品质冷冻产品,深受家庭和餐饮业的青睐。主打冷冻食品、家庭餐饮、便捷美味的法国品牌。
Picard又出黑芝麻冰淇淋啦!!
2.99欧一小盒(略贵),但是还是比日韩超便宜的!
Picard这款大樱桃有点好吃
真的可以冲啊,一大包可以吃好久 再也不用担心坏掉要快点吃完了 又大又甜,想吃的时候拿出来一颗含在嘴里 有助于缓解我的食欲🫣
picard 圣诞限量蛋糕 打折啦
里面是夹心的,喜欢巧克力蛋糕的姐妹可以冲!
圣诞快乐🎄
picard买来的烤鸡和小前菜鹅肝还有小甜点,picard是懂大家圣诞大餐需求哒🥳 小烤箱烤这只鸡需要4h,不过这4h是值得等待的。我买的是夹菌菇內馅。 下饭剧配上了刘老根这么接地气的也只能是我啦🤪😜
我又带着我的picard冰棍来了
这两天热的吃不下饭,搞了一盒西瓜草莓的冰棍消暑🍉不过怎么吃起来那么像山楂味儿的冰工厂啊!
Picard的马卡龙可以的
我在国内从来都不是甜食爱好者,来法国吃的甜食比前二十年加在一起的都多。 虽然会很甜,但是有咖啡啊!咖啡配甜点太惬意了吧,虽然在家不是terrasse(是就不对劲了)但我家是个吧台嘛,非常氛围感(不是。 会有人一大早搞这种看起来是摆拍的东西吗?当然不!照片是某天周末早上拍给朋友看的,纯粹搞笑。 其实是今儿吃了最后一颗发了这条!马卡龙确实得密封好,最后一颗吃的晚,一整个旺旺雪饼的脆度了! 我记得我买的是四个口味的,每个口味风格都很明显,最喜欢哪个完全忘记,各有千秋吧暂且咱们说是。
Picard懒人必备 夏日泡水CP🍋
去年给大家推荐过百香果冰块的我又来了! 今年是芒果百香果的冰块(2.6欧)➕冷冻柠檬切片(2.99欧)。像我这种不喜欢喝没味道的水的懒人,放点酸酸甜甜的东西进去会增加喝水量,更重要的是,不用我自己切啊!!!顺便一说,柠檬袋口有密封条很方便哦。 当然,勤快点的姐妹买新鲜柠檬会更划算些~ 最后祝大家吨吨吨愉快🥰
懒人福音:空气炸锅
今年双十一活动的时候关注aliexpress的活动,然后就入手了小米家的空气炸锅!此乃懒人必备神器:空气炸锅买的时候是法国发货,三天到货,速度真快🥳然后我就开始了我的空气炸锅菜谱探索之路!平时加热个面包🥯真不错👍等于一个微波炉:超市买的很多半成品轻松驾驭!不想做饭的时候必须请出神器!中超买的半成品春卷这个春卷加热10min就搞定了Picard买的薯条鱼块简简单单一顿饭:只要从冰箱拿出来加热就可以等着吃啦!炸黄豆这个是一时心血来潮看到的,黄豆泡一夜然后炸锅里就搞定啦!平时没事的追剧小零食就有啦!还有还有许多买的加热半成品或者自己做: 薯条🍟,肉丸子,牛肉饼,烤鱼,炸鱼块,炸鸡块:花生米:荷包蛋!反正就是一个字:绝!炸木耳香菇猪肉丸子炸云吞荷包蛋全熟10minmerguez鸡腿20min鸡翅鸡腿五花肉烤羊排羊排需要提前腌制一天哦!烤20多分钟烤核桃花生碧根果随便什么坚果坚果类融化黄油糖盐拌一拌,然后烤15min 中间拿出来摇一摇!注意上色差不多就行啦,烤好了想吃咸的甜的适量糖盐是最简单的,我还喜欢做胡椒花椒肉桂粉这个看个人口味哈!叉烧肉中超买的叉烧肉和叉烧酱,腌制一晚,第二天想吃的时候,放烤箱20min。中间时间翻一面!真是舒服😌儿子喜欢吃的鸡蛋汉堡面包自己加南瓜做的 ,吃的时候空气炸锅加热2min,切开奶酪片➕荷包蛋!搞定😊反正就是很快手!以前长棍吃不完第二天硬的要死,有着炸锅后,长棍吃不了切块放冰箱冷冻!然后要吃的时候120度低火炸锅3-5分钟! 哈哈哈跟刚烤出来一样的!微波炉加热不好吃的东西,炸锅都能搞定,相比烤箱还剩时间很多,缺点就是没有烤箱那么大!哈哈哈哈
辉瑞第二针 + 健身打卡 D47
昨天中午打了辉瑞第二针,下午比较困睡了一觉(不排除是因为吃撑了的原因),晚上一动手臂注射地方就痛(第一针只是微微酸疼),无其他反应,晚上凌晨3点睡。 第二天早上醒来一切良好,手臂也不痛了,除非特意按压那个地方。晚上10点锻炼,做了2kg哑铃×2 划船,飞鸟,直臂支撑都没感觉,不过保险起见最近三天不会专项练背。 最近体会到力量训练的好处,突然暴饮暴食不会反弹!!以前大量有氧,一旦不小心聚餐就隔天反弹2-4斤,最近两次大吃大喝隔天体重还是一样。昨天吃了半个多米诺mediem披萨,4个烤翅,半袋picard红薯薯条(这个真的好吃!强烈安利!),一些芝士夹心面球(?),一个粽子,半斤樱桃🍒,把自己撑到不行,吃完就睡也没有锻炼,早上一称还是最低体重没变! 慢慢的三个月瘦了5-6斤了,一个月也就练12-16次,每次20分钟+10分钟拉伸,无跳跃,大吃大喝无数次,改聚餐就聚餐,感受不错嘻嘻😁
蓝莓香蕉酸奶冰沙
我实在是太想喝星冰乐了😭特别是今天从外面散步回来之后,很想来一杯抹茶星冰乐上面加奶油的那种🥶😭!! 但是俺这个小破村根本不可能用星巴克了… 于是只能回家拿着星巴克的杯子自己做个冰沙伪装一下了🥶! 用料:picard的冷冻蓝莓+一根香蕉+一罐酸奶 全部放进料理机里用料理棒打碎就能得到P3P4这种冰沙质感的玩意儿啦~ 不过我用的酸奶太浓稠了 用不锈钢吸管吸得我舌头疼🙄️大家可以换稀一点的酸奶! 🌟我看小红书上说如果再放冰箱里冷冻一下,就能变成冰淇淋了😂大家也可以试一下! 🫐我觉得挺健康的,也没有额外放糖!可以没负担地喝!
大厨摆盘玄学 — 小葱!
做饭 如果炒肉或者摆拍 都离不开的是 小葱! 那一抹绿 🪴就是排盘的灵魂 !加了就是大厨~没加就毫无美感 😂如下图 这一盆🥣汤,就少了一抹绿ORZ( ̄▽ ̄) 寡淡很多有木有~没加葱还有这盘奶油咖喱鸡……真的感觉缺少了灵魂……连拍起照莱都很寡淡…… 没加葱不管任何菜品,只要加上 就感觉不一样了 哈哈哈 请看下图,菜立马精神起来了!加了葱!可是嘛 小葱这种东西 真的很难储存 新鲜的很快就黄了。想过很多办法:1. 买种子自己种/ 超市那种盆栽🪴葱 试过,可是没过多久也不行了 ,特别容易养死 而去完全不够吃好吗!2. 冷冻葱,法超的冷冻柜都有的,Picard也有,只是这东西买回来解冻以后抖水水的 味道也不是特别好 有点(臭?)3. 新鲜葱 买回来洗干净 用保鲜盒保存 ,盒子里垫一块厨房用纸,可以让葱的保存期长一点,但这种方法过于麻烦,总是需要换“垫片”底下会湿,而且也最多保存3天左右 葱就开始发软 变黄……所以 在我无数尝试后 ……我在lidl 发现这个干葱 简直太爱了无限♾️回购 而且还是玻璃瓶 一瓶只要2欧左右?! 反正巨便宜~很香很好吃空瓶无数的的干葱 ,简直是摆盘人的福音!没有小葱的菜,没有灵魂!✌️ 大家赶紧买起来~
各大网站的生日礼物~生日羊毛薅起来
大家都知道msn和老佛爷这些大店对有一定积分的用户会有生日赠品,那么有哪些生日礼物羊毛是不买那么多也能薅到的呢~今天就来给大家总结一下先来无最低消费可以直接拿走的那些:1. 冷冻产品Picard会送一个巧克力小蛋糕(无最低消费,需到店自取)2. 欧舒丹会送两个护手霜,需要任意消费才可获得(所以到店划算一点毕竟网上不包邮)(像我这样没有欧舒丹的村就很悲伤)3. Yves rocher会送一个随机商品,到店直接拿网上需要消费10欧(村里的yr也关了我这生日太悲伤了…)4. Kusmi tea 会送一小盒茶,同样需店取,不然网上不包邮5. 花宫娜 包括无最低消费的礼物和有消费满额的额外礼物6. 感谢评论区@海哥 补充的科颜氏小样大礼包!然后是一些直接打折的(不过有的折扣不是很划算,大家仔细甄别)1. YSL 打折 85折2. HM 75 折(还不错诶)3. Beauty prive 9折(这个如果正好有感兴趣的牌子还是划算的!不过它是生日后5天内,就很紧急)4. 迪士尼85折(这个看起来还挺划算!)5. Tassimo 7折,要求最少消费40欧 送代金券的也有不少,不过不少都有起用额度1.showroom prive 10欧代金券,要求最低消费50欧2. Body shop 5欧代金券,但网购60包邮😭3. Fnac 10欧代金券,有最低消费50欧的要求4. mango 5欧,由于mango like的用法是使用完之后物品的价格不得低于五折,所以半价买点10欧出头的小东西还是不错的,寄到店免费!希望大家薅羊毛愉快~
🧾Picard 宝藏回购清单🧾
Picard 大概是法国人最爱逛的一家全冷冻食物宝藏连锁店了吧~里面真的有各式各样的😋好吃的东西。给忙碌的上班族和不会做饭的小白超多幸福感了! 1. 明星产品:家喻户晓的油封鸭腿 搭配他们家的土豆片,完全就是在外面法餐厅吃到的味道~ 经常做活动可以关注一下差不多一个油封鸭腿3-4欧左右 ,一盒2个 。可以搭配它家土豆片 油封鸭腿,简直绝妙~土豆片自带香葱和油,直接和油封鸭腿一起放烤箱里面烤就行啦!➕上点自己爱吃的沙拉菜🥗菜或者是蘑菇 胡萝卜🥕之类的,完美类比餐厅🍴呀! 2. 牛肉丸 性价比之王!我特别爱他们家的牛肉丸,非常鲜嫩,牛肉含量51% 真的很好吃啊!无论是下火锅,还是煮肉圆汤,再或者是红烧肉圆!都巨美味. 900g 只要5.8 欧 值得拥有 ,可以吃好几次 ~性价比没得说~3. 这个配菜我真的也爱买里面有牛肝菌菇!那味道特别复合,特别香椿,外加土豆片,特别的森林黄色小蘑菇,和四季豆和口蘑,使得整个口感特别沙特别森林的味道 哈哈哈 我可太喜欢这个配菜了(最重要的是里面有牛肝菌!!!) 牛肝菌新鲜的话很贵~这个配菜炖肉 ,非常合适 ,也很适合配👆上面的牛肉丸! 又变成一道硬菜~一盒3.13 ,450g 让整道菜都口味好起来了! 同样也是半成品➕盐和胡椒就够了!4. 这个芒果🥭肉真的看起来超级诱人的,法国超市一个大芒果切开也就2块大肉,一个芒果一般5-6大片,等于3个大芒果直接解冻就可以吃了,也可以做芒果奶昔、放在酸奶里,当水果沙拉等等~目前也在做活动~ Picard 经常每个月都做活动,经常🈵️额就免运费然后还给-5欧~真的很划算呀!要是家门口就是Picard那是真的让生活增加幸福感的事,在不想做饭也不想叫外卖的前提下,还能吃到美味的食物! 转圈圈~大家也来给我种草Picard好吃的!真的好多啊!下次再分享,这几样是我常年爱买的(甜品类我买的很少,之前提拉米苏网红款我都觉得有点甜!但是好吃是好吃的)
Picard分享
大福出新口味啦!这次是芒果、芝麻和椰子的~之前草莓、荔枝 百香果的也还有,甜食爱好者表示非常满足❤️ 豆腐乌冬面、章鱼小丸子也是新品哦!这个分量当夜宵刚刚好 推荐:百香果块!!冰冻的一定要试一下~泡水喝太方便了! 今天也是爱速食的一天呢
推荐好吃的甜点
今天去逛picard,看到这个圣诞款酸奶味道的,感觉不会太甜腻 买回来外形平平无奇,但是!!!口感惊艳!!!!外皮有层薄薄的白色巧克力,接着是厚厚的酸奶冰淇淋,最里面是红色浆果口味冰淇淋,底层是曲奇饼干。一口下去有两种味道在口中融化 如果有跟我一样喜欢酸奶冰淇淋的小伙伴,一定要去买图四和图五这个牌子的冰淇淋,甜度刚好,酸奶味道浓郁。 一定不要错过噢😋
吃货推荐
我是picard的常客,给大家安利他家的tarte flembee, 是我老公家乡阿尔萨斯的特色菜,我俩试过各种牌子的,picard的最棒!家里常备,我老公家的家传吃法配酸黄瓜,别有风味!如今儿子吃小版滴! 另外上次一小伙伴推荐红薯🍟,种草,特意去买了,味道很好,打call! #一分钱棒棒的!
我觉得可以和KFC媲美的!👉Picard炸鸡柳
请忽略掉我手抖撒的胡椒粉。。。 一开始以为产品包装上的图只是个照骗 但是还是贱兮兮地想买回来试试💁🏿 用烤箱热个20分钟就好了!出乎意料的好吃啊!外皮也很脆的啊!里面的肉也很好吃的呀! 推荐给在村里不方便去郊区吃KFC的小伙伴们! 产品外包装盒见第3⃣️张图~ 提示:不要用包装上建议的210度加热,分分钟烤糊的节奏😂
picard的糯米滋👅
好吃~内馅儿是冰淇淋 三种口味 最爱passion
Picard水果第二弹- 无花果
picard真的是宝藏店铺🥹除了贵没毛病 无花果也嘎嘎甜,干吃也没什么问题 颗粒不大不小,刚刚好
最离谱的差价😂
auchan 2欧多 picard 4欧多 看着没什么区别啊……
Picard圣诞树蛋糕
圣诞节过完了元旦也过完了,picard圣诞系列开始7折咯~今天就把7层树树搬回家当餐后甜点🍫口感是巧克力慕斯+蛋糕体+饼干层,很绵密厚实,巧克力爱好者狂喜! 我更喜欢不完全解冻的口感,像冰淇凌而且不会很腻。
被picard圣诞小雪人骗进来
打开发现我的怎么没有眼睛,被骗了! 结果是巧克力豆粘在底部我没看到……哪个姐妹贴出了完整的小雪人能给孩子看看嘛🥺
巴黎呆9年,还没走进过Picard 😅
如题,我也不知道寄几这九年是怎么做到完全忽略这个冷冻品超市的🤣 咱就是说,可能是 1. 做饭不多; 2. 做饭真的不太多; 3. 平时很少吃冷冻食品。 最近我下定决心进去探索一番,大家有好吃的推荐都甩过甩过来呀 😋 我记在小本本上
Picard小熊猫雪糕
好像在ins上可以参加动物园抽奖活动🤔活动截止到6.12号 让我想起来小时候吃的小雪人雪糕,只不过是熊猫版的哈哈
跨年lenôtre schuss 蛋糕
lenôtre是有名的traiteur 。简而言之,高档的开胃小吃,前菜,主菜,甜点的外带。还有自己的学校,是属于进修水平的课程,对已经有经验的厨师开放。还有针对兴趣爱好者的小课程,包括一套前菜主菜甜点的课程,附赠香槟。 lenôtre的甜品,属于制作精良,基本不会出错的。每年都会订他们圣诞系列的甜点。主厨来自阿尔萨斯,圣诞系列会有一些阿尔萨斯风格或灵感来源 这次选的是schuss. 加了fromage blanc 的奶油,焦糖梨,坚果焦糖饼干。老公非常喜欢。觉得层次分明,每个元素都做到最美味。我觉得有点腻,奶油偏多,饼干偏甜偏硬,梨太大块,虽然好吃,但每种元素不容易一起入口,不够融合。推荐bûche 去年试了所有口味,都很美味。如果喜欢精工细作,传统口味,偏甜的甜点,可以试试lenôtre,基本不会出错。 小吃来自picard大家新年快乐
女生一个人也要对自己好点~
昨天第一次尝试tgtg花花panier~去的一分钱小伙伴推荐的les fleurs de Marie-Antoinette,给了8朵玫瑰~每朵都好大!就是最外面的花瓣有一点点不新鲜,整体还是不错的!反正拿到心情特别好!没人送花就偶尔买给自己也很不错呢!今天心血来潮去 picard转转发现之前一直想尝的玫瑰形状甜筒打折了!刚好配花拍一张真好看!图二图三是我爱的做的懒人餐哈哈哈!但还是挺好吃的!腊肠下饭yyds!大家可以试试哈~
开箱:Picard母亲节限定蛋糕~
这款颜值真的很美,我也是被包装颜值种的草马上跑去买了,小心翼翼的打开,果然没有让我失望!打开实物和图片基本吻合,再说下口感,口感也很棒!奶油微甜,但一点都不油腻,花盆是白巧克力做的,但真的没有很甜,里面最甜的应该是覆盆子了,甜中带点酸,但因为蛋糕里夹带了坚果,中和了平衡感,整体味道OK的!值得入手哈!
Picard好物推荐&第一次使用饭票
大家晚上好!谢谢大家回答我关于饭票的问题💗💗以及还要特别感谢一一发了好文!拖了好久昨天终于去了picard啦!!以及第一次在他们家用了饭票💯运气可能比较好,我们家附近的这家picard可以用饭票~而且结账的老奶奶看到我拿出饭票还主动说:“你可以用两张哦~~~。”买了20欧用了18.5欧的饭票简直不要太快乐了🍗首先我去之前在他们的官网找了这个:👆🏻所以我到了picard之后就在价格表上找TR的标志啦!他长这样:以及之前有姐妹提到过说甜品不能用TR我看了一下还是有几个可以用滴!柠檬挞很好吃🍋强推!———然后给大家分享一下我之前以及今天买的东西!这个海鲜饭也强推!味道很不错而且肉很多~价格4.5欧 我之前一个人吃的话 大概能分出五顿的量!很划算!!———这个虾我也买了很多次啦!是去好头和虾线的冷冻生虾,解冻之后虾壳也很容易就剥下来了。我个人觉得没什么腥味~———这张图里:左上角的泡菜小笼包我觉得还行无功无过~右上角和左下角的实在是太难吃了!天雷!(不会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如果有喜欢的小伙伴我先说声对不起了😂😂)中间的蒜粒,我觉得不太行,会凝固成一大块掏不出来。还是买新鲜的自己切吧~右下角的bagel我强推!连我不喜欢吃面包的LG也主动要求买这个当早餐!👆🏻两人份早餐(有空的时候才整)————迷你bagel味道倒是还行,唯一的缺点是太少了🥲🥲🥲我一口一个一下子就没了…不过这也许是我的缺点…吃太多…—————以上就是最近在picard的收获啦!其实picard还有挺多好东西的,比如蛋挞、雪糕、炸红薯条啦啥的。不过这次没买,之前吃的也没拍照片。下次再跟大家分享不一样的东西吧~再次谢谢大家之前的帮助💗💗💗!!
北京烤鸭平替 & picard彩虹蛋糕反馈
很久没回国了真的想吃烤鸭。之前订过一次饭店的烤鸭三吃60欧😐 好吃是好吃,量也够,就是有点贵。小馋猫学生党也不能想吃就吃。所以就找到了平替。北京烤鸭最最重要的就是要有烤鸭、小卷饼、和鸭酱。烤鸭我买的陈氏烧鸭😂 都是鸭凑合一下。一整只鸭18.5,需要切好就是19.5€超级多油😅 吃的时候我没少放黄瓜烤鸭酱是超市买的!李锦记北京鸭酱👍 味道不说一模一样,也差不多那个意思了我之前在打酱油买的,但是应该各大超市都有的。价格约3.8€左右接下来就是烤鸭卷饼,我包装扔掉了。但是就是在中超冷冻区里,写个烤鸭卷饼四个大字!陈氏有,其他大一点的中超都有。我之前在6区easy vie也看到了,中国红很久没去过,不太清楚。但是中国红一向那么优秀,我觉得应该也是有的。放一个网图。价格差不多8毛一袋。我觉得两个人吃3袋就差不多了(如果每袋12张饼)接下来就是黄瓜条切一切,小葱丝搞一搞。装盘!上菜!这个烧鸭味道可以,就是有点油。还有一个缺点就是,这个不是片鸭肉,而是鸭块。所以卷饼的话要自己把骨头弄掉。昨天两个人没吃完一只鸭,剩下的鸭肉今天中午加蔬菜做一个鸭肉饭。也是美滋滋25欧左右吃一顿烤鸭平替,还是很划算的!接下来说一下彩虹蛋糕🎂。上周听说封城,所以我提前买了蛋糕。(当然后面发现封了个寂寞,其实也可以出门买蛋糕)这个蛋糕真的很好看😂 我开封的时候还怕它因为运输而碎掉。结果还挺好。但是大家买甜点可一定要看好了食用方法。有的要在烤箱热,有的要提前放冷藏几个小时。我就是没看,结果快到晚饭的时候一看,蛋糕要放冷藏7小时😐😐😐 我们只能第二天早上吃😅😅这个是晚上刚拿出来的样子,冻得超级硬这是第二天早上我觉得蛮好吃的,就是奶油蛋糕的味道。之前看有姐妹说太甜的,但是我觉得还好啊。和在微信上或者其他中国人那里订的奶油蛋糕甜度都差不多。一个蛋糕15欧还是14欧我不记得了,性价比还不错,我觉得可以试试😬
阴雨天的早餐要吃疙瘩汤
作为一个东北人真的受不了这种阴冷潮湿的冬天 每天早上醒来都想吃点热乎的汤汤水水 于是最近就频繁的吃疙瘩汤 疙瘩汤也是简单快手 我喜欢吃菠菜,就在picard买了冷冻的菠菜 每次放一小块 快起锅时打入一个鸡蛋 盛出后点几滴香油,黑胡椒粉 喝一口暖到心里,好满足
Picard的期间限定日式黑芝麻口味雪糕🍦
👀之前在小红书上看到了这款期间限定异域风情美食之日式黑芝麻雪糕🍦,一直想买来一尝究竟。作为黑芝麻口味任何甜点的死忠粉,不辞辛苦找了好几个Picard,终于在离家两站的一个分店找到了它! ⬆️一小盒售价2.2欧,单独出售。总体评价依然是:略贵,偏甜。 🔍这一款芝麻香很浓郁,略带奶味。雪糕结构很蓬,入口是绵绵的口感,不带冰渣。印象中黑芝麻口味雪糕可能像是冻芝麻糊,但其实因为雪糕里面会加入奶类,整个口感更顺滑,也更舒服。 🤔多年前国内的麦当劳曾经出售过黑芝麻口味冰淇淋甜筒,可以很负责任地说,两款虽然味道接近,但是口感完全不同。麦当劳的是软雪糕,而这一款会更结实一些。 😷但就像大多数的法国🇫🇷甜点一样,它对我来说依然有点太甜,以至于我这一小盒分了两次才吃完。
适合懒人的食物
有时候来不及做晚饭 或者实在想不到吃啥 Picard就是个宝藏。我很喜欢买他家的速食 时间不够的 微波炉叮几分钟 时间充裕的 可以自己倒腾一下 今天买了包子和饺子 放平底锅里煎了煎 料汁是里面给配的 就是正常的酱油 醋汁 饺子味道还行 包子感觉像四川的红烧的藿香鲫鱼味道😂😂😂。大概价格在3.95/盒。总之 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给飞利浦搅拌机打电话
现在官网六折算下来才18欧 打奶昔真是快速提升幸福感,容量刚好是一到两人份,也不用担心打了喝不完,对于独自在外的学生党非常友好hhh 已经用了半年,这款机型绞肉也是没问题的,不过不是很建议同一台机子又放生肉又打奶昔啦~ PS: 可以去Picard买已经配好的袋装smoothy,回来按包装上的方子加牛奶酸奶打出来就非常好喝~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加蜂蜜😝 🔗 https://www.philips.fr/boutique/appareils-domestiques/preparation-culinaire/daily-collection-hachoir/p/HR1393_90 我是不是很贴心
PICARD小分队打卡之 — Cheesecake
好好好好好吃 咸味儿的所以一整个吃下来一点都不会腻! 听说Picard官网还有75折清库存余货!!
picard的肠粉??
看到小仙女分享这个,赶紧去买一个~直接用微波炉叮了两分钟,直接蘸配的酱也很好吃~
法国草莓上市了
香甜软糯的法国本地草莓终于上市了,每千克在11欧元以上。西班牙产的草莓是便宜,可是也不好吃,感觉反而是在浪费钱。 搭配picard的原味酸奶冰淇淋一起吃,就是清爽的草莓蛋糕的味道😋
小猫咪也喜欢Picard情人节mochi
🖤黑芝麻&巧克力,几乎尝不出黑芝麻味儿 💗草莓&柚子,很清爽的柚子味道并且有柚子果肉!
2023年开局真好!
对于我来说,新年也是新的一岁。丝芙兰今年的生日30欧早早就到了,picard的生日蛋糕邮件也准时到了!(注册picard好几年了,第一次收到生日蛋糕的邮件😅) 生日收到4张cash,中了110欧啊哈哈哈哈哈 实在是开心🥳
挑战一个月两人吃100欧|第三周岌岌可危😱😱
这周去了趟陈氏买了肉馅,鸡腿和一些蔬菜(小票如图2)。男朋友前两周都在家远程办公,这周去公司两天,所以就多了两次的食堂费用。另外这一周有几天还挺热的,所以我们在picard买了冰棍吃。这周依旧超出预算😭 ,算上前两周的花费已经101.21欧了。不过我还是要继续做完挑战的最后一周,下一周依旧按照25欧预算执行
Picard小熊猫冰棍堪比雪人
小号版雪人,味道可
在法国过生日可以领取哪些优惠🎂
🎁Burger King: 任意消费+领取皇堡一个 🎁Lancôme: 消费满50€送图3小样一套 🎁L'occitane: 任意消费送10ml护手霜两支 🎁Séphora: 金卡会员30€优惠券 🎁Picard: 凭邮件免费领巧克力流心蛋糕一个 🎁Auchan: 消费满60€减10€ 🎁Nocibé: 生日月消费双倍积分 🎁Marionnaud: VVIP会员满50€减25€,VIP会员满50€减15€(不与其他折扣同享) 🎁5àsec干洗、REEBOK购物75折 🎁Bijourama、lookeor、ASOS、FOREO、Maison kitsuné购物9折 🎁Boticinal powersanté: 药妆购物满59€减5€ 🎁Disney: 购物85折 🎁Mango、the body shop: 5€优惠券 🎁Nars: 购物满50€送彩妆三件套 🎁Puma、clarins、make up forever购物8折 *以上都需要注册会员,不过注册都是免费滴。福利只可以领取使用一次哦🎉
两个人的圣诞节
两个人的节日,随便吃点。 Picard的小熊冰淇淋,萌萌哒,眼睛和鼻子另外放在盒子里,需要自己手动粘上,还挺有趣的。但是我们根本没吃出来Vanille的口感。不会回购了。
costco超级满足好奇宝宝以及冒雨凑热闹的不眠夜
Costco绝对是我最爱的超市之一!隔段时间就有新品上市,而且还是奇奇怪怪的新品。😄 上周去入了棉花糖味的冰淇淋,酸石榴(一盒六个,粒粒饱满,但是真得酸!),红毛丹(因为是异域水果,盒子上还写了食用方法。北方妹纸表示第一次吃这个水果,口感很像荔枝,但是没有荔枝那么甜,比荔枝酸一些。),芒果薯条(甜甜咸咸,刷鱿鱼游戏,一会一包就见底)和超级喜欢的Pink lady苹果🍎。真得又甜又脆,好吃到能做到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当然读博的集美们要想早点毕业🎓就不要天天吃了(烂梗哈哈)。 昨晚la nuit blanche, 冒着雨跑出去感受了美声唱法+群魔乱舞现场。回来把squid game刷完了,然后就真得成了不眠夜。😅😅😅 --------- 今天晚上做了个石榴养乐多气泡水。家里没冰块了,用picard买的百香果冰块。好喝,但已经不适合在这么冷的巴黎喝了。🥶
还记得那些年风靡一分钱的picard提拉米苏吗
一波回忆杀。大概是2017年picard提拉米苏开始在一分钱风靡。俺也跟风去买了,但是当时家附近的picard只有小碗装的,总觉得味道不如这种大的。 现在家附近终于有大的了。都四年了,时间都去哪了。 当时一分钱的活跃用户好多现在应该都回国了,或者不玩一分钱了。现在一分钱的活跃用户四年后还会在吗?我四年后还会在这见证吗?相识一场,都是缘分。珍惜当下(⁎⁍̴̛ᴗ⁍̴̛⁎)
picard好物推荐
之前在好物里看见有亲推荐冷冻芒果,昨天去picard刚好看见就买回来啦。这一包是450g,价格在4.5€左右,比新鲜芒果贵一丢丢,但是除掉果核和果皮的重量算一算还是蛮划算的。 官方推荐的吃法是在微波炉里转6分钟,光是想想就够黑暗料理了🤢,我还是推荐生啃😁😁 没有想象中冻得那么结实,很好咬,口感顺滑,味道也足,有种在吃冰淇淋的感觉,热量低又好吃😋 我看见店里还有冷冻framboise、myrtille sauvage、abricot和混合水果,吃完这包准备换个别的尝尝,不知道之后水果大量上市还会不会有更多的选择。 总之强烈推荐这款冷冻芒果🥭,保证大家买不了吃亏也买不了上当😁😁
picard的海鲜饭分享
由于吃完了才想起来分享,所以就没有图了,但是实物基本和官网图一模一样,分量超级多,一个人两顿吃不完的那种😂可惜的是没有蔬菜,神奇的是有鸡腿【由于没有仔细看官网图,我一开始都不知道有鸡腿😂还挺香】,还有鱼肉虾仁鱿鱼香肠等等超多配菜,比想象中味道居然好一点👀没空做饭的小伙伴可以考虑入手试试看
今日午饭分享|Picard分享
拉面炒年糕 还有各种炸物😍 好吃到爆!男朋友不吃辣,所以他吃热狗😂 咕噜咕噜咕噜正在炸出锅啦~这个炸紫菜卷真的很好吃!在韩超的冷冻柜里就能找到。炸得脆脆的紫菜卷 里面是粉丝和胡萝卜丁,然后蘸着炒年糕的汁。口水都要出来了😂顺便表白我的小油炸锅,炸东西真的太方便了。除了小没毛病,不过也省油。如果懒得做炒年糕和油炸食品,可以直接去Dong Né买,他家做的也很好吃。btw 他家的紫菜包饭也很好吃😋料特别足这个是picard最近新上的美国系列里面的炸洋葱圈,我觉得也不错,主要是洋葱圈也做不了太难吃吧。我也蘸炒年糕汁吃。另一个也是picard的acras(油炸的咸咸鱼肉丸子)我也拿来蘸汁吃。感觉炒年糕的汁真的可以蘸一切油炸食品😂 甜甜辣辣还解腻这个Rib也是picard美国系列的。我觉得有点蒜香味,一丢丢辣味也推荐!(突然想吃布鲁塞尔的rib自助)最后一个鸡块?鸡肉? 反正不是鸡翅因为没骨头😂有咖喱和herbe的味道,我觉得也不错。晚饭偷懒就可以热一下 配土豆沙拉吃最近在打折~这个mini小pizza 当前菜也是不错的,我感觉这个面饼更像guiche。这个口味是jambon-fromage 又有一点罗勒番茄酱在下面,推荐推荐!这个最近也在打折顺便问一下,picard的彩虹蛋糕好吃嘛?我看着图片很棒😂
Picard 食物分享~
重点推荐:1.mochi真的特别好吃,外皮十分软糯。我买的是荔枝🍓百香果味的,最近新出的黑芝麻芒果味听好物的小伙伴们说也很好吃!还有黑芝麻限定的冰淇淋! 2.Picard 自产饼干 3.cassolette au homard,crevettes et noix de St-Jaques 奶味没有那么浓郁,但是也属于好吃的,价格大约9.8,当时店里还有减价2欧左右. 避雷🙅:1.pho 食之无味 ,清淡如水.完全没有任何pho 的味道,比老外做的pho还要难吃… 2.章鱼小丸子:酱的味道还行,但是还是推荐大家去买店里新鲜做的吧,价格都差不多,但好吃至少10倍🤣🤣
圣诞夜
果然我还是没能避免仪式感~~~搞了个迷你泡芙塔配了个车轮泡芙~~~然后还吃了个龙虾,Picard打折~~~问一句,有没有学厨的人知道homard和langouste 的差别呀?
Picard家甜点-20%,卖了新品
从月初收到他家新品宣传册就打算要买这款蛋糕了🍰一到活动开始就屁颠屁颠去了,作为pistache的狂热爱好者,坚决不能错过任何相关的甜点😆。这个蛋糕反正是很对我胃口👍 还买了新款的kiwi冰棍儿,也贼棒。满25欧还用了2.5欧的一个bon,简直不能再美了😁😁
彩虹蛋糕
去年限量的时候跑了几趟都木有买到 今年必须买到啊 picard 13.9欧 限量供应
Picard广东肠粉测评……
作为一个在广州吃了二十多年肠粉的Pang吃货……客观的测评一下picard的这款肠粉…… 这款肠粉是冰冻的,买回家蒸一下就好,但是皮稍微有点硬,吃肠粉个人比较喜欢软一点的皮,也有人喜欢弹牙的皮,见仁见智。 里面有虾,不过不知道是我蒸太久了还是怎么回事,虾肉有点柴,这点我比较不喜欢。 另外就是酱,给配的是酸的酱,需要自己配酱油~不过正宗肠粉的酱油都是自制的,有加糖还是蜂蜜什么的吧……酱油也是我选择哪家店吃肠粉的一个重要因素!所以没有好酱油也是一个缺点…… 嘛……总体我给6分吧~毕竟……能吃上肠粉已经很满足了🤣